《有點久遠的日記》

 

 

香港1.jpg  

2014. 06.26 ()

這次買可樂旅遊的團體自由行,三天兩夜華信航空+如心酒店,送迪士尼門票、BIG BUS觀光巴士、山頂纜車、凌霄閣門票、成人遊客全日通、天星小船門票…好像就這些,所以這次要去的景點,全都靠團體自由行送的票打包妥妥,記得好像是一萬三左右。

香港2.jpg

 

今天的行程如下

 

台中航空站→香港→如心飯店check in→吃午餐→Big Bus觀光巴士→山頂纜車→凌霄閣→Big Bus市區觀光→中環吃晚餐→幻彩詠香江→回飯店

 

本來完全不是這樣的…但人算不如天算,一切都天注定…

 

四點多起床,媽媽開車載我跟妹前往台中航空站,途中我們超怕迷路,不過我們還是很早到。

航機時間是7點35,當時的念頭只有…好想上飛機吃機餐喔~有點餓!

 

到香港的時間是9點10分,這時間跟我搭區間車去雲林差不多…香港好近XD

 

下了飛機,便跑去買八達通,然後自由行還有送將我們從機場送到飯店的服務,所以就去搭小巴了!

 途中香港街道的景色,每個樓層都好高,全部都要抬頭看。

 

 DSC01562.JPG  

 

到了如心酒店後,五星級飯店耶!!有夠高級的,之前看網路評價都不錯,自己實際來到,也覺得CP值頗高,然後就先寄放行李,準備吃飯了!

0001.jpg  

 

第一餐是嘉樂冰廳,為了找這家店,還迷了路,而且他超隱密的,在菜市場裡面賣肉攤的攤販後面!

 

 

一進去,老闆娘就知道我們是觀光客XD

 

點了看起來最有特色的火腿小俺列,滑蛋超好吃,香港的滑蛋超厲害的,可是這一碗吃下來,好膩…太多了啦!再好吃也會膩~

還是分著吃比較好,但媽跟妹都有自己要解決的一份,我只能自己來XD

火腿小安列2.jpg  

 

吃飽後,便搭港鐵道中環,去中環碼頭搭Big Bus,Big Bus的乘車處跟換票處超隱密,我也不記得我們怎麼找到,

反正我就是沒做好功課怎樣啦!超難找

找到後,一切都變調了,一個只會講英文的外國人(你才外國人啦),一直跟我們講no green line, only red line,

仔細問下去,禮拜四…赤柱線被外包了(應該是)…

 

???什麼???我本來是想陽光沙灘淺水灣的,結果所有行程都打亂,

變成把排在晚上的凌霄閣看夜景提前成曬太陽,嗚嗚嗚…我討厭Big Bus。

 

因為太氣憤,所以忘記拍紅色的Big Bus全景…

BIGBUS.jpg  

然後搭上車去曬太陽,接著搭山頂纜車,山頂纜車真不愧是香港觀光景點,人多到不行,都要用搶的才搶得上車。

 

因為是站著,所以拍照超困難,應該說連站著都很難Q_O

 

上去後,就是購物廣場,當時也才兩點多,我們不可能硬撐到看夜景,只好上凌霄閣,一上去,有人發介紹景色的機器,我超後悔拿那個的,因為沒辦法美美的拍照XD都要拿一個橘橘的東西,而且我也沒聽

0002.jpg  

 

上面最厲害的不是一望無盡的美景,而是一個比一個高的大樓,還有一批一批的人潮XD

 

順帶一提,當時口超渴,水又沒帶夠,只好在7-11買一罐超級無敵貴的水,好像超過100塊台幣吧,香港,水好貴喔…

 

離開山頂纜車後,就繼續搭Big Bus跑完剩下的紅線,途中經過的風景,說真的,只在車上拍拍照根本就不夠,還是要自己下去走走比較好,所以不推Big Bus哈哈~(怒氣未消)

DSC01576.JPG   

 

回到中環下車後,大約六七點,附近找到一家大家樂的美食廣場(有點三商巧福的感覺),點了餐點,

然後等八點的幻彩詠香江,附近還滿多逛街的地方,

還有很多藥妝店…奇怪在國外都會失心瘋,明明就屈臣氏,我在嗨什麼啦XD

 

八點的幻彩詠香江,就是很美很厲害的雷射光,好像六日會有煙火,不過我去是禮拜四,

我不精湛的攝影技術無法拍出當時的美,仔細想想這樣每天表演…好浪費能源喔XD

DSC01630.JPG

結束表演後,想說到附近的星光大道走走,然後回去,此時妹妹開始腳酸…

 

 香港3.jpg  

 

於是拿出剛剛買的曼秀雷敦藥膏…

嗯…不涼XD當下是頗沒作用的啦!

 

只好逼著他跟我們繼續往下走,難得都來了~~~

 

不過星光大道的名人我都不太認得就是,更別說我妹…

 

接著走往地鐵站,回飯店洗洗睡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